close
大家要多多去點閱一下廣告唷,如果看到有興趣的多點幾下也沒關係啦,哈!

其實這兩個廣告,早在不知道幾百年前大家也都開始在用,雖然六月多的時候也加入一個廣告來賺點小小小錢,但是一直沒有把它用好,現在終於我把他們兩個都用好囉,等著賺小小小錢了!

ㄧ個是BloggerAds(如左圖!),因為有很多網站都有BloggerAds的介紹,我也就不班門弄斧,直接連結有在介紹的網站給有興趣的大家,去看看囉!

我其實是從詩詩這找到的,很多很有意思的部落格工具都是從她那邊看到,也挖到很多東西,從以下的網址連結吧!

請點:
愛在櫻花翩翩時

這廣告其實我很早就申請了,只是那時候只能放在無名金卡的部落格上,銀卡或普通會員根本不能放,我有試過,結果只能出現網址。

不過現在終於可以放囉,一般會員也可以放這廣告啦,超開心!

而且廣告公司本身就有提供語法,自己不用再轉換,看來廣告公司也發現到無名普通會員這塊大餅。

雖然錢錢很少,但是看著金額一點一點增加,感覺就超開心,只是要到五百元才能領,真不知道能不能有這一天,哈!

另外一個就是BlogAD(如左圖!)當然也是從詩詩那邊看到的,這個廣告無論是無名的金卡或銀卡、普通會員等等的,都可以用唷,這廣告也是我一開始就用的,好像是六月六日那天吧!

而且比起BloggerAds的申請還要簡單許多,難怪我會第一次就用這廣告,就成功啦!

如有興趣的就從下面的網址去看看吧!

請點:愛在櫻花翩翩時 - ★ BlogAD提供你寫網誌賺錢的機會 非金卡會員也可以使用!



很多新奇的部落格玩具或工具,我都從愛在櫻花翩翩時
學到的,因為詩詩對於這方面的資訊還滿厲害的,重點是講解的很簡單化,所以很容易就能了解。

雖然放著兩個廣告,但是以不影響網誌開啟的速度為主,如有人感覺網誌開啟速度變慢,或是有其他問題,隨時歡迎提醒小李一下,希望大家看網誌可以輕鬆愉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