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感受到颱風的威力,昨天氣象局發佈颱風警報,住在台南的我根本是感受不到聖帕它的風雨,但是今天中午吃完午餐不久,天氣就開始變糟,而且風超級大的,超級有颱風來臨的感覺。


我家前院,一整個下午就是在這打牌。看的狗狗是將將,牠剃狗毛前的樣子,很帥的哈士奇,不過剃毛之後就變成下圖,超可愛的,哈!哈!


將將剃毛後,全身都被剪短,主要是因為天氣熱,還有狗毛太長比較容易掉毛,也會有跳蚤等等寄生蟲進駐將將的皮膚,所以才把將將變成獅子王的。

話說吃完午餐就被我媽挖去打牌,結果整個下午都耗在玩牌,因為在前院打牌,我家的前院有搭建啦,所以不會淋到雨,可是強風一陣一陣,連外面的樹幾乎都倒塌了,超擔心我家前院的屋頂會不會掀開。

說到打牌阿,今天小輸六、七十元,牌都超差,運氣也很不好,可是好玩就好啦,我媽超慘,一張一元輸快四百元,哈!但都被老哥贏去,原本想贏他的錢的說,失算!

總感覺颱風來的時間就南部而言(台南跟屏東,高雄就不清楚啦!),都會比東部慢一天來臨,聽小如說台東已經沒在下雨,但台南這已經下了整整ㄧ天啦。

聖帕颱風的威力果然是不容忽視阿,連現在晚上快兩點,外面還是有風有雨還打雷閃電的,雖然雨勢不大,但狂打雷,驚!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