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凌晨五點二十分就起床,因為要趕搭五點五十七分的車,整理完,五點半左右被老爸載去坐車,而且下雨天天氣冷冷的,還在恍神就到台南市市區搭興南客運,準備往屏東去上課囉。

去到等車的地方,連興南客運的售票人員都還沒上班,我就去那邊打瞌睡,後來車子到了,在車上又睡的不好,怕睡過頭;一路上就半睡半醒間到屏東,到屏東的時候也才七點半,好早唷(以前還住在屏東德和的時候,七點半是我起床的時間耶!)。

一下車屏東還下大雨,根本沒帶傘的我只能說慘到不行,一大早趕去屏東結果還淋雨,心情都變差了。

上課也開始聽大家上台報告,有人做國考考題、有人做專題報告,其實看大家報告的時候,感覺時間過的好慢,可是到我上一位(小銘)的時候,突然時間一瞬間就過完了,嚇的我兩腿發麻!

在十點多收到小如的簡訊(加油團團長!),信心大增,也很謝謝小如幫我很大的忙,超感謝的啦!

剛上台還是超緊張的,開頭念的超差,原本以為時間才過三四十秒,越想越緊張,超怕唸太快,後來還自作聰明的補充資料,沒想到一結束就被老師說時間超過太多,居然報告了十九分鐘,老師規定只能十二分鐘,害我嚇在講台上不知道該怎辦,但還是讓老師唸了一下,老師也讓我過關囉!

到最後超想打瞌睡(下午三點之後!),因為報告的人數太多啦,一天九節課要報告到二十五個人,累趴!還打瞌睡被小銘叫醒(老師超不爽打瞌睡的人,被抓到應該會掛掉吧?),後來就開始聊天、發呆、做白日夢
撐到五點四五十分,才全部報告完,也就下課囉!

騎車騎到屏東市區去寄,又繼續搭七點的屏東客運回台南,六點十分有一班可惜來不及,只好在客運那吃點東西,還打瞌睡到快七點,一度睡死狀態!

坐回台南已經八點十五分(司機開好快,我喜歡,哈!哈!哈!)還要轉車回安順,整個已經出神了,回家的路上,老媽打電話來問說我怎還沒回家,我根本也無力回她,只說今天上課上到快六點,坐七點的車,已經累掛了,在六分鐘就到家,不要問了!拖著很重的腳步走回家!

從早上五點半出門到晚上快九點才回到家,全身都不對勁,下午四點多還一陣昏眩,感覺體力不支,不過報告完,整個就是開心,以後雖然還要去上課,但是不用報告就沒壓力,可以放鬆的去上課聽人家講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