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書籤: MyShare HemiDemi Del.icio.us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technorati

終於要畢業啦,哈!熬了五年才等到的謝師宴,這可是我第一次參加謝師宴,高職也沒辦過,小遺憾;雖說過程一波三折,但還是辦成功啦,玩的超開心(大家狂拍照就耗掉一大半的時間囉!),也吃的很飽。

謝師宴的地點選在高雄漢來百貨的第四十三層的海港餐廳,第一次去吃,聽說評價不錯、風景很美、環境也很衛生。


參加謝師宴的大夥們,要出發啦,準時要四點半出發,但還是延遲一下下;超難得有這麼多輛車一起的出發,好像小班遊,好久沒有這麼多人一起參與的活動囉。


吃東西才吃一個小時左右(忘了拍些美食!),我剛要準備戰第二回合的,大家就狂拍起來,超多相機的,也拍的超累,才一下下就拍了一兩百張。


大家都一直拍,哈(我忙翻了,手上有四、五台相機!)!

餐廳的美食還滿多的,生魚片就五六種、握壽司也好幾樣、還有一大塊的火腿、一大塊牛排、螃蟹、草蝦、蝦蛄、生蠔等等滿多樣的,而且果汁現打的,超好吃的甜點、冰淇淋。


這天有兩位穿的超級正式(大家看的出來吧!),應該說正式還是說像保鑣呢?哈!反正很帥啦!


阿毛、可卡、迎如、我,超難得的機會可以跟阿毛他們拍照,趁謝師宴趕快多拍點。


中間是教我們憲法的老師,人超好、超好相處,很開心今天他特地來參加我們的謝師宴,還帶他小孩一起來參加唷。

其他謝師宴照片請
點我進入觀看唷

剛開始還以為沒老師來參加,還跟小銘說:這場謝師宴居然沒老師,沒想到老師們早就在現場啦,很謝謝老師們的參加,還有負責謝師宴的同學,你們辛苦了!

雖然六點開始吃,但只吃一個小時左右就開始拍照,小小的遺憾,沒有吃久一點,很多美食都無緣碰到;但拍超多照片也超開心,下次在約一約專門去吃美食好了。

吃完謝師宴,大家就解散啦,有人去喝酒、有人去看電影、有人去打保齡球、有人回家等等,超級掃興,謝師宴之後就沒連著有活動一起參予;但還是跟小銘、宜娉、軒軒、迎如去看電影囉,硬要拖到很晚才回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