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市府中街也就是俗稱的孔廟老街,來這不下百次,許多店家都看到膩了,來這主要還是找木植部,看看有沒有新貨,來之前問過老闆阿傑會不會在今天這非假日出現,不過老闆生意大平常日都比較少出現,自己就背著相機在這東晃西晃;其實我最近迷上所謂的手工藝,不是說興趣,但就看到一個人用自己想要的方式然後去創造出自己的東西,那感覺很妙也很有獨樹一格的味道。

這家店老闆很親切都會跟我打屁聊天,下次得要去吃一下他們的美食來推薦一下。


就在人行道上喝咖啡看看書,跟路人聊天這樣感覺很棒。


一朵美景,有時美景就是可遇不可求的偶遇,那才是令人回味。


擁擠的住宅,壅擠的人情味,有自己空間的房子,有自己夢想的店面。


路邊種植的是咖啡豆,很喜歡能把街道變成自己想像的樣子。


在路邊就是我的咖啡館,喝喝咖啡也好,聊天也罷,無聊也可以跟路人打聲招呼,有自己的空間但又不侷限在自己的世界當中。


據說所以的桌子跟椅子都是用厚紙板做成的,好創意,但畢竟是吃料理的,料理也是很重要,沒進去品嚐過,人似乎不少,跟旁邊的炒泡麵在今天也算是滿座阿。


很愛這樣的裝飾,悠哉的午後然後看著兩枝小綿羊逛草原,雖然是假的,可是可愛,可惜裡面不能拍照,要拍居然被制止,好吧就表示沒有幫你推薦的緣分了,這也是在府中街,綿羊不起眼,可是店面就明顯囉。

印象中府中街就是老街賣些吃吃喝喝的東西(不然就是一堆觀光客),可是只有深入去看去感受,才會發現,有不同的美,有不同的人創造的不同氛圍;固然我喜歡多肉、喜歡植物也很愛跑來木植部打屁聊天,然而能又同時看見許多不同風格的設計跟擺飾,真的是很享受的事情;今天下午跑去時原本是大晴天,結果一轉眼馬上就陰天,想當然拍了一些照片就馬上趕回家囉,我喜歡六日的人潮跟朋友,也愛這時寧靜又悠哉的步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