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小七的點數贈品真的對我超級超級有吸引力,以前點數換的不是玩具不然就是一些奇怪的東西,說實用性也不高,說品質也沒有多精緻,但這款馬克杯就不一樣啦,雖然是大陸製的,但顏色上算均勻,而摸起來也很厚重,更重要的是表面上沒有一顆一顆的粗糙粒子等等,不過呢這些優點也是在我摸到杯子之後才發現的,哈。


一開始之所以要杯子就只是為了多肉植物,有人說這種杯子種植物活的了嗎?別的植物我是不敢保證,但多肉植物或是仙人掌,嚴格來說不會太難照顧,而且配上鮮豔的杯子,也真的讓多肉有不同風味阿。


只是看到這杯子後,我又開始猶豫要不要種多肉?還是收集一套留下來擺著好看?因為它真的不錯ㄌㄟ,


這杯子要很謝謝我家的洪老大鼎力相助,一開始說很想要,想說慢慢集點換就好,結果過沒幾天老大就拿這杯子出來給我,真的很感謝阿,畢竟這杯子就算是加油換的點數換來的,也花了很多點數阿,心裡還滿猶豫要不要拿的,可是恭敬不如從命,推來推去就不好看了(安慰自己中),那只好收下啦,我會繼續為店內做牛做馬來報答杯子的大恩大德的,真的超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