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忘記走掉多少人了,來來去去,之前有聽說阿甘在找工作,一開始我也半信半疑,想說可能只是說說而已,直到今天早上阿甘親口證實說他只做到今天,原本我還不相信,畢竟臨時說的太突然了,想說開玩笑而已,沒想到居然真的只做到今天;跟阿甘認識三個多月,雖然不久,但真的是有默契,從一開始的充填到前陣子的研磨,雖然現在已經沒在同區,但就是能互相配合,而且真的是超會瞎扯蛋的啦。

雖然大概一半個月前跟阿甘就一個在充填、一個在研磨,但有時候工作很悶或是無聊的時候會隔空打屁聊天,至少也不會在磨不出東西的時候鬱悶藏心底,而且最重要的是彼此都有女友有時候也會互相吐槽一下,哈;雖然我真的超想阿甘留下來,但是畢竟現實問題終究只能說祝你在那邊工作愉快,有機會在約出來唱歌打屁吧。

嚴格來說這半年來走了多少人上面又不是不知道,但沒有任何的改變,接下來又會多少人來又多少人走?別說新人待不住,就連我也不知道要不要把所有的工作跟技能教給新人,好運的當然會待,可是實際情況就是來來去去,每次從頭教起不只是浪費許多的時間跟精神,那種很要命的無力感到最後我們這些比較資深的也都會被消耗殆盡。

不希望會有人繼續離開,但如果上面的不肯面對現實,那還是會持續發生這種事情的,目前剩下的人再繼續加油囉,或許真的會有改善的一天吧,現在的我們只能撐下來,然後我也不知道什麼然後了,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