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要試吃的休閒新點子爆米花,居然是一大箱,整個就是開心到軟腳,畢竟是試吃,往往能有一大罐就要感謝列祖列宗了,沒想到休閒新點子如此的阿沙力,太感動啦!而且這次跟小如去高雄,小如又一直說要吃爆米花,在高雄沒吃到,剛好可以讓最愛吃甜食的小如來品嚐品嚐,話說回來最近這種超級大顆的爆米花真的是很熱門,夜市在賣、網路上也在賣,可是到底好不好吃呢?沒吃過的通常只能冒著踩地雷的危險去品嘗,畢竟我也是踩地雷踩過來的,吃過沒有味道的爆米花也吃過超油的,感覺都很差。

這次要試吃爆米花其實也滿擔心會遇上這類的情況,如果不ok我要怎介紹給大家去品嚐呢!可是休閒新點子的爆米花,我只能說我太多慮了,兩大罐還有六小杯的份量,一開始的確有加到分,不過試吃的重點在於到底好不好吃,嗯!如果八種口味整體來說就是味道都很夠而且不油(很懷疑這如何做到的),但是原味的味道比較淡,如果有買到原味的,強烈建議先吃,不然會被其他口味蓋過去唷。

整整一大箱的爆米花,雖然說有用杯裝的,可是都包裝的牢牢固固,不太像他說的會有品質不好的問題才是,但是他也很細心的提醒,很不錯的態度(畢竟許多店家就是賣給你了就不管產品的死活),至於大罐子就等等再來介紹一下,也是很用心的一個地方。


試吃的口味共有六種,焦糖牛奶、墨西哥紅椒是大罐的,其餘的美式原味、草莓、榛果巧克力、岩燒海苔是小杯子裝。份量真的很足,而且每種口味的味道都很濃,你吃了墨西哥紅椒再吃草莓或焦糖還是其他口味的爆米花,味道不會一直被某種口味給壓制住,就拿我來說吧,一開始先吃了墨西哥紅椒然後吃了焦糖牛奶,可是呢,焦糖牛奶吃下去之後,口中通通都是焦糖的味道,這真的是味道很足,而且每顆爆米花都粒粒飽滿,沒有瘦子也沒有烤焦的。


焦糖牛奶:
焦糖味道滿夠的(而且完全沒有烤焦的味道唷!),不過跟草莓比就比較淡一些些,算適合喜歡甜食又不想吃重甜的好選擇。
墨西哥紅椒:這很適合愛吃鹹且是重口味的人品嚐,有點辣,味道比岩燒海苔更重,這讓我想到皮薩還有洋芋片的味道。
美式原味:
強烈建議如果有買,一定要最先吃,因為它的味道就是單純的爆米花,如果在其它口味之後才吃,味道就一定淡掉,甚至沒有味道。
草莓:
這應該很適合我家的小如,整顆爆米花上滿滿的草莓醬,味道足、甜度夠,而且不會膩(有些爆米花吃起來味道雖然夠,可是就是太甜變成了死甜,反而會膩,這點它就做得很好)。
榛果巧克力:
巧克力跟焦糖的甜度都沒有草莓的強,可是如同上面所說的,味道很足不用擔心不夠,而且巧克力味道滿香的。
岩燒海苔:
是我的最愛,本來就很愛吃岩燒海苔口味的東西,無論是洋芋片或是餅乾等,這算是第一次吃到爆米花是這種口味的,特地很仔細的品嚐一下,沒想到真的很好吃,原本我想法是爆米花用成這樣,口感難道不會很怪嗎(像是吃著甜的東西然後又同時吃著鹹的)?沒想到爆米花本身的甜味跟海苔可以配合得這麼好,一點點的甜讓岩燒海苔鹹變的柔和,而不是一味的鹹鹹鹹(配上一杯綠茶,我馬上就吃光光了,昏!)!


兩大罐,超滿足的份量!


第一罐草莓、中間是榛果巧克力、右邊的是原味。原味的味道還是太淡了!


左邊是岩燒海苔、中間是墨西哥紅椒(這有送大罐的當試吃品,開心)、右邊是焦糖牛奶(這也是!)


這個特殊的東西有沒有人知道是什麼呢?猜一猜!快猜一猜!它就是傳說中讓罐子密封的好幫手阿,吃爆米花當然要脆脆的吃,可是放在空氣下沒多久肯定軟掉,所以真的很貼心的還做成這樣的設計(我也是摸索了一下才知道這個開關的功用,蓋子蓋好之後一定要用這開關才能開,因為就是被密封啦!),罐子當然是密封的,可是密封又該如何比較好開,嗯,這點也做得很棒。


更貼心的是還特地加上一層透明的膜來防止未拆封就軟化的現象發生,真的很有用心,一般通常都是一個罐子沒有密封的裝置更不用說這一層透明膜了!這些是小細節,可是對於產品的標準肯定有加分的作用。

後來我把小罐的通通放到這大密封盒裡面。

因為有在說明書說到,小罐的密封性沒有密封盒來的好,所以我就通通放在密封盒裡面囉,但是我覺得杯裝的密封性也不差阿(真的很牢固),但畢竟爆米花布知道何時才會消耗殆盡,所以先未雨綢繆囉!

六個杯裝的內容物都被我給集合起來啦!


有興趣的朋友請到這訂購唷,如有任何問題也請打(02)226586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