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退伍了,不過心情好多好多,應該是說完全不想再想到當兵的回憶了,但還真的是賤,此話怎說呢?因為我居然開始懷念起當兵時候的種種,想著在兩兩ㄠ的菜鳥時期到中鳥時期甚至到最後幫兩兩ㄠ除役的種種,苦雖然不至於,卻也是流汗流過來的,而重新分發到兩ㄠ八之後的苦、悶,甚至是無力感,雖然好幾次真的快撐不下去了,可是同時在兩ㄠ八卻認識了很好的班長(童班、補班、光宇班)、很好的學長(詩詩、一龍)、很好的學弟(俊瑋、嘉唯),當然最重要的是認識了機車鬼(宗佑),跟宗佑兩個人一個上官廳一個下官廳,從兩兩ㄠ互相幫忙互相打氣到兩ㄠ八,同甘共苦真的是我們真實的寫照。

前兩天宗佑先退伍了,說實在的這兩天真的很累,昨天從早上忙到晚上,今天下午一點退伍,但早上卻還在派工油漆,很累,不過當自己離開那個環境之後卻突然開始懷念起一起打拼、一起挨罵、一起吃飯、一起打屁聊天的時光,原來當兵真的很苦,沒人肯再重來,可是卻會一再的回味當時的種種。

最後我還是想說:本人在下我終於退伍囉!

小銘居然知道我今天退伍,整個超感動的,哈!接下來有很多時間可以約出來吃飯打屁或出去玩了,哈!

今天爆累,退伍的重點明天再繼續寫,而且我還把戰袍(我想應該至少要洗個十次,它才會變乾淨吧!)給帶回家,它經歷過兩兩ㄠ的航修、除役典禮也經歷過兩ㄠ八的艦慶、定保,帶它回家當然是準備當傳家之寶,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