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軍中每天都吹冷風不但沒感冒還變得更強壯,但不知道是回家過的太幸福還是台南真的比較冷,從昨天開始,我就不得不承認我得感冒了,以為睡個覺到今天早上就會好,沒想到起床後不但是四肢無力,現在眼睛跟眉毛之間的部位超級世界不舒服,一直痛;問了老媽,才知道我真的得了感冒了。

剛原本還要幫老媽工作,結果做沒多久,身體就不舒服,一直打哈欠,頭也一直痛,所幸老媽要出門,我就又偷偷跑回客廳休息囉,要是感冒回軍中還真的很不優,目前自己的狀態就是被收假回軍中洗腦中,不過現在跟老爸在家中一個看電視一個跟小如聊天,還滿悠哉的。

剛說要去睡覺的,結果四點多又開始煮東西,但是不知為何,頭痛減輕了,還是吃了普拿疼的關係阿?!不過老媽的工作,我還是處在停擺狀態下,停擺的原因,只能說今天下午來了兩批客人,又得煮飯,明明沒玩電腦了,工作卻毫無進展,而且又想到明天早上就得回軍中,心情還真不優。。。

突然又有收假後遺症的感覺,想到明天要一個人搭車回營區,一個人從營區的哨口走半小時的路回到船上(也不知道會不會迷路),就很累又很點點點,反正我又開始在抱怨就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