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十二月二日是小貝的生日(祝小貝生日快樂,明天幫你慶祝!),也是我上中權艦之後第一次放到的假,雖然在中啟軍艦上以訓練艦的身分待了兩週,但是這次的假日因為跟輪休排在一起,所以變成一次就直接放八天,很開心、很開心,但換個角度來說就是十二月份的六天輪休假也沒有了,下次放假只能期待一月了。

中權艦上目前因為長官跟學長都很不錯(是超級不錯),自己也開始慢慢在適應了,雖然同樣的很排斥船艙的密閉空間(我的死穴),也很無法去適應船的搖搖晃晃(人都站不穩的說),可是因為學長跟長官的幫助之下,對於自己勤務(我的醫務工作被醫官全包,辛苦他了)的工作也算有大大的認識跟進步。

至於我勤務的工作是什麼呢?主要就是幫忙準備長官們的三餐跟宵夜,還有有其他長官到我們艦上參訪的時候準備一些茶水等,然後整理上官廳、茶水間、長官的浴廁等工作,算是對長官的服務性工作,看似簡單,但超級多小細節要注意的,目前跟著學長做了兩三天,還很多小細節都沒注意到,得在繼續加油才是。

現在不想在想船上的事情了,雖然長官跟學長真的沒給什麼壓力,但船上的完全不自由,加上跟外界斷了聯繫,那種感覺還真的很不好受,如同學長跟長官說的,放假就好好放假,不要再想船上的事情,而我也要準備休息囉,忙了一天,也累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