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跟小貝去了一趟離我家不遠的簡餐店:小歇!這家依我的推算應該開幕有五年的歷史了,但不是因為去屏東讀書,不然就是一個人等等因素,到週五才跟小貝第一次去,剛開始以為店內的空間不會很大,因為是緊貼馬路,給人的感覺就是門面寬卻腹地小,但一進去,我發現到我錯了,內部的空間整個就是大。

許多店家都會犯個錯就是能塞多少幾張桌椅就盡量多塞,甚至把走道縮小,更把桌椅靠的緊緊緊,這真的讓用餐的人會有種壓迫感,可是在小歇完全沒有這些問題,它的桌椅跟桌椅間完全足夠兩個人進出,而走道也大到服務生再端東西經過的時候不會造成消費者的不適感,空間的舒服就幫店加分不少。


跟小貝用餐的時候,人潮並不多,而且內部的清潔(我跟小貝坐在靠近落地窗旁,落地窗整個就是乾淨到傻眼的地步,我還以為沒玻璃勒)、服務的態度都很不錯(服務生都微笑又親切)。


走道很寬敞,連我都這麼說,就知道有多寬敞了吧!但是客人點完餐點後,在等待餐點的過程中,居然沒有服務生送茶水來(這不是基本的嗎?),有點小缺點。


內部很大,而且有雜誌報紙區(讓小貝不會無聊),內部的設置有點小中國風的味道,用紅磚跟木條搭起來的,雖然沒有很漂亮或很精緻,可是就是舒服到讓人可以在這渡過整個下午的感覺。


小貝點了義大利麵跟波霸奶茶,因為我吃素,所以不知道義大利麵好不好吃,但從表面看到淋上大量的肉醬還有最後小貝一掃而光的情況來說,應該算不錯吧(等喜貝證實囉)!

而波霸奶茶,有種特殊的香味,應該是茶跟外面不同的關係,而波霸也軟Q有嚼勁,不太軟或硬,而因為有特別強調半糖少冰,所以沒有甜到讓人無法入口也更能喝出茶的相未來。


我點的素食味噌火鍋,火鍋料是一般啦,但湯就真的不錯,味噌一般給人的印象是鹹,但它不會,而是有甘甜的味覺感受,湯頭的鹹度只有一咪咪(很輕微的),但能喝出味噌的香跟甘甜。


今天在小歇沒有待很久(一個半小時左右),但跟小貝也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像這樣找個地方單純的吃東西聊是非,這陣子辛苦小貝了(都沒能帶你出去玩,說要看電影還搞笑的走錯地方),跟小貝的假期也在燭光午餐後慢慢的步入結束的最後時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