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賺了八百多點,不寫篇感謝文好像對不起江東父老還有各位支持我的鄉民們,為什麼gamestu直接給我八百一十點funp推推王的紅利點數,當然不是我跪在地上求他給我的(這怎麼可能!這怎麼可能!哈哈哈),而是因為[網路]funP徵(論)文活動!官方贊助,紅利更豐富!活動的關係。

一開始自告奮勇的把自己之前寫過關於funp推推王的文章介紹給
宅,與不宅之間--黃文彥,依照我這麼小咖的角色,推薦之後我就抱著死沉大海的心情來面對了,畢竟我寫的許多文章在funp推推王上的推文數根本沒有超過五十推,要跟一群高手競爭應該是不可能的事情,更不用說賺點數。

活動結束後,
[網路]funP徵文活動結束!本人已經沒有任何會得到紅利點數的第六感了(好像從來就沒有過),安慰自己至少也是替部落格打打名氣也好,沒料到硬不死心的我還是去看了開獎的名單(應該說不見棺材不掉淚):[網路]funP徵文活動-開獎啦!結果太讓我受寵若驚了吧?!不只一篇錄取而已,還有好幾篇都錄取耶!

以下就是我錄取的文章:
Blog記錄:funp推推王的紅利迷思。
Blog記錄:funp幾大非自然現象。
Blog記錄:對於funp推推王的一點想法。
Blog記錄:funp百推制度以後?
Blog記錄:一些想法給funp
Blog記錄:funp推、貼、看自由權
Blog記錄:funp好文賓果新制度。
Blog紀錄:FUNP推推王換河馬T-shirt!
Blog記錄:收到Funp推推王的長袖帽T。
Blog記錄:funp大河馬獨自過聖誕節,還堆雪河馬。
Blog記錄:funp推推王紅利賓果開獎時間變了嗎?
Blog記錄:對河馬funp推推王衣服的評價!
Blog記錄:領到funP河馬T-shirt!
Blog記錄:funp該注意畫地自限這檔事

於是就有了八百一十點的收入證明:

這應該是我使用funp推推王以來(去年八月開始),單筆收入最高的一次,八百一十點的紅利點數,雖然距離ipod nano的五萬點還差一半的距離,起碼也是緩慢前進中,而且最近紅利點數月來越難賺了。


我一點都不感到莫名其妙,因為是我硬著頭皮去跟你問說我還沒有收到紅利點數(感覺好像硬要討紅利點數的小白)超級尷尬,但我也是因為在部落格上看到有人已經收到紅利點數才如此問的,更尷尬的是,我居然還硬要寫出這篇感謝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