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開這文章分類是正確的,現在幾乎一週沒做上兩三次的夢,好像就對不起自己似的,昨天明明很累,更沒看電影或是恐怖小說之類的,可是睡覺還是硬要給我做夢,不只是夢的內容有點恐怖,而且還有現實上的場景出現(場景就是我家門口),連作夢的我都覺得有點刺激。

主要夢一開始就是我被類似惡靈古堡的喪屍追殺,而一路上追殺到我家門口,我甚至在被追殺的過程中,順手解決掉兩三個(其中有一個很清楚的夢見我把它的脖子扭斷),一路上完全毫無招架之力,邊打邊跑的結果就是跑回我家前面,可是沒想到當時我家也已經出現一群避難的人。

回家後,以為已經相安無事,沒想到不知從哪跑出來的一群小鬼,居然跑出前門,在外面的空地玩起來(這時喪屍群都還在外面耶),叫這群小鬼快回來也講不聽,結果我只能硬著頭皮出前門把這群小鬼帶回來,沒料道就在這時候,突然在我家(已經變成避難所)有個人發了瘋(給我的直覺像是受不了壓力而發瘋)的跑出大門。

夢做到某人發瘋的跑出前門後,就斷掉了;原本說不定還有繼續做下去的劇情,沒想到被尿意給叫醒,而看了時間也發現已經早上六點半了,雖然很想睡、很想睡,但還是得起床買早餐給爸媽吃,然後又因為禮拜一要去醫院做復健,完全沒辦法在睡覺,而夢也無緣無故的結束了。

我只能說我做的夢真是越來越多、越來越怪,有些是因為看電影的關係,有些也會因為日常生活中遇到的事情,但有許多夢就是無緣無故的發生,沒有任何邏輯可言,雖說有時候作夢也滿好玩的(刺激又驚悚),但做夢後,一早醒來反而還會累,像這次的夢就讓我完全沒精神,連爬起來的能力都快喪失了。

看今天會不會有續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