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因為舊手機的螢幕色彩,無緣無故開始搞退色這檔事情(功能鍵原本在螢幕下方也變成在上方,還擋住電量、訊號),想說撐多久算多久,但到台東後,可能真的感受到我跟小貝想一起換手機的決心吧?!退色退成一大部分是白色,雖然接聽電話、傳簡訊功能都沒問題,可是操作起來變的很不方便。

到台東後,之前就有跟小貝提議要一起換手機,剛好趁著台東假期,跟小貝一起辦了情侶機(我的是黑色而小貝是銀白色),而這也是我第一次用所謂的3G手機,一開始也不知道到底2G和3G差異在哪?仔細詢問神腦國際的服務人員才曉得,台東神腦國際的人員態度超好。


手機品牌也是電器商品大廠:三星,而型號是SGH-J208,我是不知道好壞啦!只是按鍵觸感很好,操作方便,而且重點是很便宜(對於沒經濟能力的我來說,已經是上天賜給我的禮物了),而且小貝也很喜歡,小小支又輕。


小貝的銀色SGH-J208,其實我覺得銀色滿有高貴的感覺,還有些OL的味道,而跟我之前的手機比較起來螢幕真的很大、功能也好很多(看來我真的太久沒換新手機了)!


我的黑色SGH-J208,因為一定要買相同的機種(不然那叫情侶機阿),當然選擇比較成熟的顏色:黑色,其實也只有黑色跟銀色,哈!但使用幾天下來,越來越習慣,操作也很方便,剛還使用了藍芽,雖然摸索很久,但後來發現,真的很簡單,只是我們都把步驟困難化了,至於簡訊方面,不知道是真是假,一封居然可以傳高達1005個字,不知是真是假!

整體而言除了沒遊戲還有音樂太少之外,其他功能都很不錯用,有相機、攝影、錄音、藍芽等很實際的功能,而且很容易上手,跟小貝評價都還滿高的,畢竟便宜而且功能也很不錯,算是俗搁大碗的機種,當然重點是這是跟小貝第一對情侶機(硬要閃瞎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