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說無名差,但就我從頭到尾都使用無名的人來說,並沒有差勁到讓我有隨時想離開的衝動(之前的相簿還有文章會無緣無故消失,但在討論區留言真的二十四小時就會回覆你,可能很制式化,但如無法解決並非就不理會,客服人員還是會親自幫我解決),我也有痞客邦的帳號甚至之前也已經把備份轉過去,但為什麼我還願意留在無名呢?

基本上之前的心態是因為習慣性,已經習慣用無名,也熟悉無名的環境,但現在還不願意離開的原因,不是因為習慣性,而是我看到他們的服務態度還有更新速度,就服務態度而言,雖然會有時候出現問題,但有討論區可以發言跟客服人員周旋,有些部落格平台因為是免費使用的,就算出問題也找不到人能解決或是慢了好幾天才解決。

更因為是vip會員還能理直氣壯的嗆客服人員,所以vip並非是花錢買罪受(有問題的時候),起碼我們是消費者,我們是老大(如果態度差還能搞個不要買vip的串連),而非因為使用免費的部落格平台,導致隨時有資料消失且求助無門的可能性(就像是奇摩信箱如有天把免費信箱全改成付費信箱,我們也只能選擇離開或付費的狀況)。

再來是更新速度,這點請看無名的
官方網站比較詳細,而我就舉例以下幾點跟大家分享:
2008.01.24
[上線公告]回應&引用大頭貼1/ 29上線(延到1/31號)、2008.01.21 [全新功能]新星相日曆1/24號上線 、2008.01.05 [全新功能]影片收藏留言訊息1/10號上線 、2007.11.29 [全新功能]網誌文章書籤新功能12/5號上線 、2007.10.30 [服務更新] 調整網誌描述JavaScript語法架構 、2007.09.06 [全新功能] 好友廣播新功能! 、2007.05.04 [全新功能] 發表文章自動儲存功能

我想這樣的更新速度應該是沒有那幾個部落格平台比的上的,或許是因為要付費的關係,當然服務一定定得比其他部落格平台好,但付費使用嚴格說來也是給我們一種保障,畢竟我們是消費者,就會有消費者的權益,而非是免費使用者任人宰割,萬一資料被無名砍掉,我們還能因為是消費者而要無名負責,但如果是免費使用者呢?

大家都說要從無名離開,可是無名真的不好嗎(以前真的很爛,但現在給我的感受已經超越有些部落格平台)?現在能放影音、放歌曲甚至還有誰加入我們功能跟自動在文章加入書籤功能等等,免費會員的網路空間也增加到150MB,甚至最新的功能:
誰來我家也快上線(一月三十一日,今天),這樣還不好嗎?(或許對消費者而言永遠都嫌不夠吧,哈!)

再來就是朋友圈百分之九十的人都是使用無名,這點是很有相關性的,但嚴格說來也是我最早使用無名部落格的,哈!說到好友就得講無名的
好友廣播新功能,對我來說真的有很用(打一次資料然後用廣播直接傳到全部相關朋友的留言板),如果班上同學要辦聚餐或是活動,用個廣播通知大家另外再加上奇摩信箱的通知,除非這人不上網路,否則就算天涯海角也聯絡的到。

至於無名最容易當機、維修甚至斷網的情況,大約已經四、五個月沒遇到過,雖然應該是不能當機跟斷網的,但至少感受到無明有在改善,而維修方面,現在也學乖了,不像以前無緣無故就說要維修,而是在維修日期前幾週就先通知使用者,避免讓人手足無措,這不也是好現象嗎?

無名真的沒有很爛,以前可能很丁丁,但已經過去的事情,有了很明顯的改善,不需要只看到以前的爛而看不到現在的好,推薦大家使用無名部落格囉(明明無名都沒給我好處,還要推薦,反正好用就好啦!)。

延伸閱讀:
Blog記錄:留言板的廣告都要這麼銷魂嗎?
Blog記錄:無名新增書籤按鈕功能!
Blog記錄:無名調整網誌描述JavaScript語法架構!
Blog記錄:無名銀卡期限到明天,但?
Blog記錄:我怎沒感覺到無名停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