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名稱:二零零七年高雄第三屆寵物暨水族大展

展覽時間:十二月二十一日到二十四日共四天,參觀時間為早上十點到晚上六點整。

展覽地點:高雄市工商展覽中心(高雄市鹽埕區中正四路兩百七十四號)

展出簡介:
現場有規劃寵物用品區、水族用品區、新奇小動物相關展示區,而還有新品種觀賞魚比賽、稀有麒麟魚特展、歐美日同步流行寵物精品、用品;難得一見珍奇寵物特展、港都Q寵物用品一元競標特賣會。

大會服務電話:(02)26596000

活動網址:www.aquapets-show.com.tw

主辦單位:
中華民國寵物用品協會、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備註:可以攜帶寵物參觀


重點是我這有幾張免費寵物展的參觀卷,限制在二十一日跟二十四日這兩天非假日使用,且一張免費卷只能單人使用一次,有興趣的朋友再留言給我,我會立刻跟你連絡,但票如果送完就沒辦法囉,我也想去看,但好像高雄離台南不是很近,看有沒有人要約我了(小貝在南投工作),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