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跟小如你說過,如果在台南找不到工作會去南投做,我也知道給你很大很大的期待,但是知道說要自己找房子住,就變的不想去,因為去南投除了吃要花自己的錢,連住也是花自己的,對於一個月不到兩萬塊的工讀生而言,這真的是很大的開銷。

也許你感受不到,但是對我而言,首先去南投工作,每週一天我還要趕回屏東去修學分,而且住宿還有吃飯等等都是需要花費的,就我來說可能半年多下來沒存幾塊錢,我還必須付貸款。

我知道答應過你說要去南投,讓你期望很大,但真的不能討論嗎?不能說兩週去看妳,或是有空就去看你嗎?

我好累!放假這幾天都在想要不要去南投?要不要去?你知道嗎?答應你!卻又覺得去那工作存不到錢,沒成就感也沒實質效果。

我知道答應過妳,可是能不能聽聽我的想法,我不是故意出爾反爾,也不是隨隨便便給你承諾又信口開河,你應該感受的到我不想讓你受傷害的心意,只是有時候真的沒辦法做到,很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