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書籤:HemiDemi Del.icio.us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昨天熬夜到兩點多才睡覺,只是不但沒有累的睡死,還做了一場怪夢,這輩子做的怪夢不少,這次還滿怪的,一點都跟生活沒關係,但是環境又在我家附近,怪!難得回台南過夜,居然做個怪夢回報我。

以前一睡醒,其實夢都會忘的差不多,但是這次起床特地先再頭腦裡面複習一次,不然過沒多久一定又忘記了。

講講我的夢境吧:
根本也不知道睡多久了,突然就夢到我跟小如(很確定的兩個人!),不知道為什麼就跑去我家附近的一條大水溝(從這開始,剛夢到的時候就已經在大水溝旁邊了!),然後蹲在大水溝旁邊跟一個老人(確定為女生、穿深褐色的衣服,拿一支黑色的釣竿,年紀應該是那種六十到八十歲之間!),而我跟小如一人一邊的在那老人旁邊(不懂!明明老人給我感覺超恐怖的,但我們還是乖乖的一人一邊的蹲在她旁邊!)。

接著我們也莫名奇妙的就開始在大水溝釣魚(水溝超臭又惡心的那種唷!),我跟小如一直都沒釣到魚,老人家我沒注意到,直到有次也忘記是誰釣到一隻長的又肥又醜的魚,肥就算了還是黑色的,魚給我的感覺快接近正方形的體型!

釣起那隻魚,因為長的太胖的關係(我在夢中的想法啦!),我們就把牠開腸剖肚,想說看看裡面有什麼怪東西,沒想到一打開之後居然肚子裡面還有四條魚,而且四條魚的大小都不同,越後面的越扁,四條魚感覺就像是從胖子、小胖、中等、瘦子,這樣排列,感覺很怪;夢到這邊也就無緣無故的結束,一直就沒再夢到!

其實滿懷疑那老人到底是誰,還有怎會有那種怪魚,還有我在裡面還記得有問老人:你的魚竿這麼細,釣的起魚嗎?不過她沒回我!

超怪的,有誰會解夢的,麻煩一下了!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