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 1 + 10 H--GAME
10 + 1 + 10 遊戲玩法:
請列出 10 樣最想做的事 [ 短期/長期 均可]
+ 1: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10:再加10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1」累積的問題

10 樣最想做的事:
1.快畢業
2.環遊世界
3.賺錢
4.買房子
5.學唱歌
6.學彈鋼琴
7.學寫作
8.開咖啡廳
9.養貓
10.讓我以上的事情全部做到囉!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可愛、高貴、搞笑、大方(有這種人嘛!你也給我介紹一個吧?)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家人,然後一起救我的另一半。

●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天黑、假如

●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百寶袋(它也只有那個袋子才能有法寶!)

●阿盈問: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為何不看漫畫?
就跟吃飯的人為何吃飯,吃麵的人為何吃麵意思一樣。(我阿之唷!)

●cat問: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沒有吧。我就是我!

●伶薰問: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活著的意義!(不然你幹嘛活著。)

●小郁問:哪部作品是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
作品是書、電影、電視、還是歌曲,這些都是別人的作品,最喜歡的唷!我想想,應該是劉庸的書

●貓問: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
忘記了!

●Hsiang問:覺得你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當天使家族志工團團長

●點ㄦ*small Q問:與人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你很棒、你可以、作的很好、作的很棒,都是對別人的一種肯定句。

●轟 ~ 火柴燒問: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諮商中心的老師們。

●小d 問: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時間。

●魚 問:做過最白目的事?
沒有吧!我是那種人嗎?(哈!哈!)

●呆柳~問:今年紅包拿多少?
13000但是剩不到5000。(該繳的繳完剩不到2000!)

●善良女孩彤彤問: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嘗禁果?[善良&邪惡]
我這是闔家觀賞的節目,這話題我等等留悄悄話跟你說!(哈!哈!)

●孫鵬恆 問:BL跟T哪估比較噁?
真愛沒有界線的。

●咪問:12星座中最想和哪一ㄍ星座交徃?
合的來的就ok,跟星座無關!(因為它不認識我。)

●咩咩問: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呢?
籃球、浮潛

●娃娃問:你/妳的三圍(別跟我說不知道,去量唄)?
男生有在量的嗎?(問錯人了吧!)

●貓咪問: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些什麼事?
環遊世界!(我的夢想當然希望跟另一半分享囉!)

●小烈問:當孟婆問你要不要喝孟婆湯,你會選擇要或不要?Why?
喝!(好與不好都過去了,就算你留戀也沒用,景色依在,人事全非!)

●小胖問:你腋毛用洗髮精洗還沐浴乳?
靠!關你屁事!(就跟我家狗用沐浴乳洗還是洗髮精洗不是一樣道理!)

●漁夫問:生平第一次打架你是用左拳還是右拳?
沒有!我媽說:你打人不要緊,但是打死怎麼辦,所以只好不打架。

●小茄問:你喜歡吃茄子嗎?
以前嚇死我了,第一次發現這紫色怪東西(說它能吃你不如把我殺了!),後來有一次,就豁出去吃了它,發現其實也還好啦!

●洋問:問題回答到這累不累?
小累!但是滿好玩的。

●賤姜問:如果下一秒鐘就是世界末日,你最想帶著啥咪東西逃跑?
簿子跟筆(很多很多,至少沒死的話,還可以紀錄以後的日子!)

●雀雀兒問:想打我嗎?
打你幹麼,你是氣質美少女耶(哈!哈!)!

●阿呆問:有天你去到了未來,你最想要什麼東西?

哈!我寫完囉。最後一題,是我追加的,歡迎大家繼續串連唷!因為我是自己拿來寫的,也不好意思點名,有空有興趣有想寫的,就麻煩自己轉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