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想伴侶八大條件

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
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
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
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
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理想伴侶當然是女生>///<

條件一:
心地好,至少不會為非作歹囉~哈哈

條件二:
會體諒對方以及包容對方。

條件三:
肯上進,這一定要的。

條件四:
肯聽別人想法以及採取他人意見的,至少別人說的她有聽進去。

條件六:
個性要跟我可以互補或是相近的。

條件七:
要有點獨立,至少可以處理一些基本生活瑣事。

條件八:
讓我心動的人囉,哈哈!!

終於寫完囉
感覺真像再擇偶唷~

接下來 換我點名了~嘿嘿嘿

1.小茜 ( 這是一定要的 )
2.粉粉 ( 哈~別想逃唷 )
3.小銘 ( 沒點你就不夠朋友了ㄚ )
4.泳蓉 ( 沒點名你就是我的錯了 )
5.淑芬 ( 嘿嘿嘿~不要太意外唷 )
6.佳慧 ( 說說囉~不要害羞 )
7.米香 ( 當然不會忘記你囉 )
8.香君 ( 你不要以為你都消失就可以躲掉了 )

大家加油囉
我也是有苦說不出的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