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母就是左手邊這棵大棵的,小孩則是旁邊兩棵小小的,當初帶回家就已經有小孩,但一直忍住不去拆它們,想說這樣給阿母帶應該會大比較快,果不其然,現在早就比我的小拇指還要大了,阿傑說只要比小拇指大就比較穩定,但是他沒說是要比我的小拇指大還是誰的,哈,所以就等到跟我小拇指一樣大才拆了它們。

最近夏天景天科死傷慘重,其實真的是自己疏忽,因為我太天真的以為景天野放是可以撐過台南的大熱天的,結果撐到五月二十六日,發現已經超多烤焦跟掛點的,把傷亡的通通收進來,但似乎有點來不及啦,愛染錦掛了,而番杏的唯一一棵也掛了,不過至從我遮太陽後,景天似乎又安然無恙了,得繼續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