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月二十一日,我又放假了,而且還不是幾小時的放假班,而是整整七天的春假唷,雖然放假當天中午用走的走出哨口,走到快掛掉,營區裡面的公車中午居然沒班次,我只能黯然的搭乘十一號公車了,何況回家也沒得休息,還要跑醫院去幫老爸拿藥跟看報告,沒想到的是晚上居然還要工作到十點多,不過能離開禁閉的軍中,就是整個超級開心。

昨天忙了一整天,整個只能用今天來屏東的空閒時間來寫文章跟日記,是的!我又跑來屏東,可是這次能待在屏東的時間也不多,過年是一定得回家過年的啊,我是如此,小如也是如此;說到過年,船上今年春節有摸彩還有烤肉之類的活動,收假之後就可以回去摸彩,看能不能摸到頭彩:捷安特摺疊式腳踏車(俗稱:小折)。

今天早上玩了一下暗黑,接著又繼續忙,去醫院退費、去土地銀行繳錢還買午餐等,早上就這樣沒了,下午等老爸起床安頓好之後,就飛奔屏東囉,畢竟禮拜六跟小如就都要回家,時間不多,還有神祕的行程,只好一小時當三小時用囉。

其實這次回家,不知道為什麼軍中累,回家也有點累,整個沒有過年超級世界開心的感覺,不過無論生理或心情上都是大大的放鬆,在軍中常常都是神經緊蹦,深怕做錯事情,畢竟我服務的對象都是長官,那種壓力還真是不小,畢竟伴君如伴虎,可不是在說假的。

不過放假就不用想那麼多,好好的放鬆,好好利用時間跟家人還有小如聚聚。最後要祝大家牛年行大運、牛轉乾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