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觀眾,不要懷疑,周星星可以拿到四張Ace,本人在下小弟我經過看周星星的電影:賭俠!七千八百五十四遍後,得到同樣能拿到四顆蛋的功力,你不相信?你確定有看到七千八百五十四遍嗎?不能多也不能少耶!什麼?沒看到這麼多次!那你還來攪什麼局阿,先生/小姐!先回去把賭俠看熟再過來吧!

本人在下小弟我,用Funp推推王也有一段時日,不過嚴格來說第一次拿到認證碼四個數字都相同的(看來我真是歷經滄桑,這跟歷經滄桑有關係嗎?沒有!),各位鄉親父老重點中的重點還是四顆蛋耶!!!


經過我嚴密的分析加上用天才的頭腦算出要拿到四張相同的數字的機率為十分之一乘十分之一乘十分之一再乘十分之一等於一萬分之一的機率,哈!哈!哈!我果然是有天才的頭腦吧!不過每個數字的機率其實都相同,任何一組數字的機率都是一萬分之一,只是鐵支比較好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