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又做夢了,嚴格說來我是超會做夢的體質(有這種體質嗎?),只是有時候做的夢是光怪陸離,有時候卻會夢見很厭惡、很厭惡的人,而今天就是夢見我國中時期最討厭的一群小混混,想說過這麼多年應該不會再記著以前不愉快甚至厭惡的事情,但事實並非如此,三不五時他們就會從夢中跑出來,然後重複著國中相同的事情,很不爽的一再發生。

無來由的夢讓我今天起床之後就心情大受影響,一開始場景設定在教室,好像是我已經下課,踏出教室後才發現自己把東西(飲料還是外套)放在教室裡面,雖然書包之類的已經放好在機車車廂(不曉得什麼原因,車子突然變的好破舊),還是得返回教室去拿,誰知道一進去教室就遇見國中欺負我的小混混,一個沒原因的在耍(這詞比較洽當)我,一個居然拿粉筆用在我頭上。

不懂的是教室裡面大家突然安靜無聲,非但沒人出來幫忙,而且還等著看好戲的心態(跟我國中時期還真像,別人被欺負的時候只能裝瞎),因為是我被弄、被耍的關係,動手打了其中一個(特色:卒仔,只會靠其他人),正準備打另外一個的時候(特色:狐假虎威),又跑出一個小混混(特色:超愛打架)來。

見到超愛打架的小混混(也算是他們的頭目),可能我說了什麼話激怒了他,讓他嗆聲說:我可以一次打五個!雖然還是會怕(我是善良老百姓),但跟那位超愛打架的小混混說:是他們兩位先弄我的,這樣你還有道理嗎?結果就變成我瞪著狐假虎威的小混混,而那位愛打架的小混混居然臉緊貼著我,讓我很緊張,還因為同時要瞪兩個人,居然我就閉上眼睛,然後就從夢境醒了。

國中離我現在也好幾年(十年囉),但有時候那種創傷並非時間就能癒合,而是轉變成為心魔(無法改善也無從改善)。如果當初國中就跟他們拼一拼(揍一揍他們也好,哈!),現在說不定就不會有這種問題產生,但當時只懂得忍氣吞聲,然後以為情況會好轉,結果現在整個就是讓我很反感當初懦弱的我,也讓我很常常會夢見這種情況(以後我的小孩如果被欺負,我一定叫他欺負回去)。

延伸閱讀:
異想:齊聚ㄧ堂的眾人。
異想:我身騎重機逛夢境。
異想世界:我們在廟前轉扭蛋!
異想世界:釣隻胖黑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