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十點多就被挖起床(沒睡飽、沒睡飽),因為今天要帶將將小姐去學校走走晃晃,一開始打算要去學校(小李的母校),後來想一想,禮拜五學校一定有學生在上課,又不是假日,警衛怎可能讓我們帶狗進去呢?所以只好繞道到學校後方的小公園,其實真的好久沒有來這座小公園(無名氏小公園)走走,距離上次來這公園大概過了八、九年吧(國中跟一群朋友可是週週往這跑,但高中之後就沒再來)?!


將將小姐一出門就整個超有精神,只是因為放開鍊子,牠就會一溜煙的跑不見,不得已的情況下還是綁著牠,也可以避免公園的一些狗狗看到將將的美貌(我其實比較擔心牠傷害別人家的狗,而我要到處賠不是),會控制不住獸慾而傷害牠,哈!哈!哈!


這次會帶將將小姐到公園玩,是小貝提議的,誰知道遭殃的是我,一路上從出門到回家,我的腳指頭一直備將將的狗腿踩著,重點是我大拇指昨天才受傷,被機車的側腳架撞傷,呈現烏青還有紅腫的狀況,今天又被踩,一邊騎車一邊流眼淚(誰能比我慘!)。


有沒有看到,將將小姐把兩隻狗腿踩在我腳上,還直接命中紅心,踩到我受傷的大拇指上,連我要移動腳,牠居然也把腿跟著移動,硬要踩在我受傷的地方就是了啦,將將小姐你好樣的(虧我跟小貝千里迢迢的把你帶到公園,也不會感激一下)。


我移動腳,將將跟著移動,而且不管如何動,牠的其中一腿就是硬生生的壓在我左腳受傷的大拇指上面,你不知道我昨天撞到大拇趾的時候差點留下男生最珍貴的眼淚嗎?你現在又踩,你有何居心(踩在腳上,痛在我心上阿!阿!)?


玩累就趴在腳踏墊上休息,因為沒帶水跟食物,玩累就準備回家囉,只是將將真的很大隻,腳踏墊根本容不下牠臃腫的體態,勉強的讓牠站上去,其實我很擔心牠會重心不穩掉下來,整條路上都驚!驚!而且將將還會把頭伸到接近車頭燈的地方,超恐怖,很擔心被擦撞到(這點很恐怖)。


將將小姐一臉疑惑的看著小貝,我想牠心裡一定在想:怎會有人明明要拍我(將將小姐)還硬把自己也放進畫面當中。不過現在小貝比較不會怕將將(可是將將還是很好動,沒辦法讓小貝溜,經過我爸媽溜將將造成犁田以後,很少把將將給其他人溜),之前連碰都不敢碰,現在還會跟牠玩,以後跟將將小姐玩的重責大任就轉交給小貝好了。


跟牠最心愛的玩具:雞肉。來張合照,前陣子天氣很冷的時候,將將小姐一定要咬著它才能睡覺,而且一動到雞肉,就會睡不著,要是它沒放在身體旁邊也同樣不會睡覺,甚至還會哀嚎,很怪的嗜好,明明就是假的還念念不忘,現在也呈現老舊的情況(很像發霉的雞肉),找時間再幫牠換一個。

延伸閱讀:
寵物:寂寞難耐的將將小姐。
寵物:將將的惡行惡狀!
寵物:將將吐了!
寵物:如脫韁野馬的將將!
寵物:將將再度被剃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