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下午睡到三點多,晚上根本睡不著,看電影(單刀直入、CSI犯罪現場、靈異檔案、德州電鋸殺人狂再臨等)看到凌晨三點多(就說睡不著,難道又要我在床上滾來滾去嗎?),電腦我也沒關,拖著疲憊的身軀跑去躺在我心愛的床上準備睡覺,果然身體累就容易入睡,沒幾秒鐘的光陰,我就呼呼大睡,但重點不是晚上做夢,而是七點多被老媽叫起床幫她提東西後,到剛剛中午的期間做的夢。

居然忘記老媽今早要去菜市場,昨晚應該要早點休息,不然七點多我怎爬的起床,老媽喊了幾聲,我就被吵醒,不但幫忙提東西到廚房還要放進冰箱,所幸忙完,我的愛睏神還是附在我身上沒離開,連奔帶跑的回房間又繼續大睡特睡,然而原本以為這期間能讓我睡的好眠,沒想到居然開始做夢。

以前我可以知道這是夢境,但可能身體太累,腦筋無法思考的緣故,早上做夢的時候根本就活在夢境之中(塊放我出去、快放我出去,我要睡覺),而且我的故事都是無來由類型,一做夢我就出現在一條彎曲的山路上然後騎著重型機車(說有多帥有,就有多帥),為何知道重機?因為我在騎啊。接著就開始連續的彎曲山路,騎沒多久因為對於重機的不熟,好幾個彎道的入彎角度都差點擦到旁邊的柵欄。

這邊先說明我對於重型機車完全不熟,不會打檔也不會壓車之類的,但在夢境中卻騎的飛快,根本是在比賽,但我都沒發現到有其他重型機車在我的附近出現;騎著、騎著,我還越騎越順,開始可以壓車過彎,但我似乎都沒換檔(難道我從此學會騎重機嗎?當有人問說五怎會騎重機,我的回答:夢中學的。會不會太黯然、太銷魂啦),反正做夢的內容本來就不合理,騎沒多久看到對向出現一台汽車,我沒特別注意,但就在此時,這台車突然擋風玻璃出現路旁會放的方向指示牌。

我忘記那指示牌是黑底黃色的指示方向還是黃底黑色的指示方向,只知道汽車突然從對方車道瞬間飛奔到我這邊,差點就撞到我(想不懂對方幹嗎不停車就好,還一直開,在趕時間唷),而我整台重機已經移到離柵欄沒超過二十公分的距離,重點是我還高速前進中,當然是平安的超過汽車的追撞,後來因為那台車很怪,我減慢速度又繞回前面差點發生事故的現場看駕駛。

這時候我的旁邊突然出現一位同學還有一個模糊的人影(我確信有兩個人,但卻只注意到我班的同學),車內只看見一位女生在駕駛,正打算問(也忘記問了沒有)這位女生到底是怎麼開車的,夢就斷了(斷的一乾二淨),而我就醒過來準備起床啦;其實我的夢真的很怪,有時候是有跡可循、有時候則是很扯、很天馬行空,反正作夢而已,自己開心就好啦,哈!

整個夢境有好幾個疑點:山路在哪?我何時會騎重機的?那模糊的人影是誰?那女生又是誰?怎會有指示牌突然出現在車的擋風玻璃上?我班的同學是從哪裡出現的?不過既然是夢,通常不會有答案,就當做特殊經歷,如果今晚又有續集在跟大家分享,哈!

延伸閱讀:
異想:喜歡三這數字是因為?
異想:原來暖化支持我們被統!
異想:我最異想的十件事!
異想世界:隱世殺手!
異想世界:我們在廟前轉扭蛋!
異想世界:釣隻胖黑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