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我哥又再用他的小型水族館了,說小型一點都不為過,我家的客廳跟走廊足足放了七個大型水族箱,還有把三個水族箱放成三層,感覺就是很重,哈!

跟我哥搬了兩三次的空水族箱,雖然空空的,但還是很重,尤其又要搬上去第三層(大概有一百八十公分高!),先是把之前漏水的水族箱搬下來,然後又換新的水族箱搬上去,根本就是體能訓練!


就是要搬最上面那層的水族箱。


我家一共有七個水族箱,另外加上有三個空的水族箱,還在逐漸增加中,看來可以開水族館了!

很懷疑我家客廳會不會因此地層下陷,然後我家直通地下的停車場,這樣應該會上頭條了吧?

誰家客廳會放進去這麼多水族箱,想到就頭痛,說很美倒是沒什麼感覺,可能每個人的興趣不同吧?雖然我也養過魚,但我比較喜歡精緻小水族箱,放在桌上的那種,對於大水族箱感覺就是沒特色,裡面的擺設都沒有小水族箱的多跟精采,而且有點距離感。

小型水族箱感覺放在你眼前,隨時可以欣賞、觀察、擺設東西,但大型水族箱就感覺一放進去東西就很難拿出來,而且又放的遠遠的,沒有親切感。

至於手受傷也是因為搬水族箱造成的,一開始看到手上有紅紅的液體,我還想是不是水族箱碰到魚的藥物的顏色沒洗乾淨造成的,後來感覺超像的,可是手也不會痛!應該是用力的原因,造成感覺遲緩吧!

看到手掌上都紅通通一片,我還發呆了幾秒鐘,被我哥說你手上怎紅紅的,是不是流血,我才醒過來趕緊去沖水,清洗傷口順便看到底傷口在哪裡。

沖水後,才發現傷口在右手拇指靠近手掌的位置,ㄧ公分的割傷,不過慶幸有發現,也處理了。就當作受小傷來消災解厄吧?

預告:
明天要去放生,原因不明!
明天要拜拜,拜門口(台語發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