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囉,終於要畢業啦,今天下午就要準備跟大家去吃超級大餐(謝師宴!),不曉得大家會穿的多正式,好好的拍拍照才是。

前陣子才跟老媽說:我真的不知道我是如何走過來的。我媽居然還說她也不知道我是如何走過來的。傻眼!不過真的很佩服我自己,真的熬過來囉。以後應該沒什麼事情可以在難倒我囉吧!這五年,被課業折磨個半死、被社團操到累死、被某些人害死,不過都過去啦!

吃完謝師宴,就等於要畢業了,雖然我不能如期畢業啦,至少也可以畢業(半年或一年後吧,當然是希望半年!),沒有被退學或休學等等,想到就覺得自己也超厲害,明明沒基礎、沒興趣的科系,卻可以撐五年,一定要拍拍手啦!

雖說不喜歡這科系(五年的洗腦下,還是不喜歡!),但在藥學五年中,認識超多好朋友的(隨便說就一脫拉庫!),還遇到小如;這五年一定要謝謝他們,有時候要載我,聽我碎碎唸,還要三不五時的幫我忙,超級感謝,畢業也一定要聯絡的唷。

下午就要去吃謝師宴啦,期待吃好料、拍照還有看大家穿的衣服啦,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