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十日禮拜二(昨天啦!)終於等到拍團體學士照,為了這一天,同班五年,因為沒有班遊、畢業旅行甚至沒畢業冊,可想而知的團體學士照更顯得特別有意義。

衣服還特地去買,花了一筆小錢,不過五年才一次,值得、值得(後來使用了賤招,又把衣服退回去,當然拍學士照也用到囉!)。

難得拍團體學士照這天全班都出現,跟大家一起拍照(是全班,全班耶!),雖說因為天氣太熱,到最後學士服都脫掉,但跟大夥拍照感覺就是超棒,也是第一次跟全班那嚜多人拍照(沒人缺席唷!)。

話說當天下午兩點開拍,不知道是我們太愛拍照還是太會拖,拍了兩個小時還在拍,連攝影師都說要先去他的車子休息,我們還在拍,攝影大哥一定覺得我們班級很會拖吧!


我們上的男生,這應該是五年來第一次全班男生到齊,一起拍照吧!


我班上的女生,也好像是第一次那麼多女生一起拍照吧!


一群說要拍學士照,就特別嗨的學生,超會把握時間,攝影師在拍,我們也在拍,


阿凱跟我,超搞笑的,阿凱你真的有諧星的天份唷,不過還是輸我一節啦,被你打敗的感覺!


我跟小如,穿學士服也一定要自拍一張的兩人,快畢業囉!


家榮跟阿智,兩個人又開始在搞笑,居然學起超人,算一算跟家榮、阿智、小銘也住在一起四年囉,從大二的學校住宿到三年級一起搬出來到現在,我們四個還是那麼麻吉,超不容易的!


明明就說是女生才能拍,有人居然還硬要去拍,該好好給你檢查檢查一下囉唷,大夥上!把他架去檢查一下!


小銘跟宜娉,俊男美女唷!


阿輝、家榮跟家崴,帥氣的三人,不過有人早就把學士服脫掉了啦!不合群唷!


小銘、家崴,又是俊男美女唷!


難得可以把全班聚集在一塊,真的很難得!

以前很少可以把全班聚集在一起,就算是班聚也是有些人無法順利出席,但是拍團體學士照,居然全班都出現了,一個都沒少,滿開心的!

雖然拍兩三個小時,都快掛了(天氣熱到不行,還穿三四件,我快中暑啦!),但是很開心,也很興奮,期待看到攝影師拍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