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書籤:HemiDemi Del.icio.us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technorati


要幸福唷,哈!你(小如)幸福嗎?

跟小如已經走過三百三十天囉,也快一年了呢,經過超多事情,也去過很多地方,像:台中的高美溼地、台中大肚山、嘉義民雄、嘉義北回歸線、台南佳里糖廠、台南中國城、高雄愛河、高雄夢時代、美濃、茂林等等,太多地方都有我們的回憶了。

這些日子以來,吵架、冷戰等等的負面情緒,始終都還是會發生,前陣子也因此鬧的很兇,分手的想法或許也曾出現在彼此的心裡。

只是逐漸在改變彼此的心態、改變自己,也試著為對方而做改變,兩個人在一起,很多方面真的是需要去包容、體諒的,最重要的是彼此都要珍惜,不同的生活背景,想法的人因為緣分而在一起,是很珍貴的事情。

而既然彼此肯相扶持的走過這些歲月(三百三十天!),那就要好好的珍惜對方,也很想可以和小如繼續走下去,希望我們兩個人可以珍惜彼此。

未來的日子,彼此會不會在繼續走下去,有太多因素困擾著,不過我只知道一件事情,用盡全力的保護這段感情,就算只剩一天,我還是會一直愛著小如你的。

我不管別人怎麼說我們每天膩在一起,或是說情侶不要常常在一起之類的屁話,我怕以後(畢業!)會沒時間了阿(能在一起當然是最好囉,不過也都要工作,見面的時間也會變少的,而如果你要回台東了,那我們見面的機會應該更微乎其微了。)!

每天我都當做最後一天的想跟你在一起,就算吵架、冷戰,但是可以看著你就好,你的表情、言語對我而言都是很珍貴的,因為我依然是如此愛你!

想跟你說:我愛你!

想當然跟你說,那是我唯一想跟你表達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