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時間寫網誌,老爸住院了,上週五就開始去醫院報到,預計這週末可以出院,每天下班後買好晚餐直接飛奔成大醫院,雖然很累,不過至少老爸的病情有好轉,而且老媽也可以趁著我去醫院照顧老爸的時候回家休息一下,所以這週也沒有去掃任何植物回家種了,只能期待週日跟下週,忍了一週要買植物的衝動,現在連路邊的雜草我都想直接挖回家種,ㄟ害。

還要連續幾天都到成大醫院報到,所以網誌又得繼續停擺,還有我家的多肉,禮拜六剛移植一盆,結果遇上老爸要回成大住院,一不小心就整個踢倒,不過本身就已經病懨懨的椒草,這一踢也不會有太大的影響啦,哈,長了很多白白的東西很像發霉,而且我還看到白色小蟲出沒,明天拿出去曬太陽看看好了,也不知道有沒有得救。

目前還偷偷在曬櫻桃的種子中,不曉得會不會發芽,之前種在培養土的向日葵都有發芽,但是但是我發現我家前院的小小花圃居然每次把發芽的向日葵給種下去,隔天就完全消失,點點點,我測試了至少三次,都是這樣的結果,現在培養土上也有發芽的向日葵,但我還是等週末再把它搬到花盆比較安全一點了,不知道是被蟲吃掉還是被鳥啄掉,沒看到屍體。

這幾天老爸種的七里香在開花,白天在上班晚上去醫院所以沒時間拍,而茉莉開到不像樣,之前的兩株玫瑰花已經謝了,但是狂長分枝中,畢竟不是要拿去賣了,所以也沒有修剪的打算,讓它自然的生長,而桃花目前在測試移株,還要繼續等上幾個月的時間吧,至於曇花兩大母株自從移動到新盆,沒開花但長的頭好壯壯,而我種植的多肉,禮拜天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