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至遠方來

居然被突襲,下午五點多說到台南,然後七點多就來我家前面的丹丹漢堡等我,原還以為開玩笑的,老媽也早就煮好晚餐,所以七點多出門前就是吃飽飽狀態,而這兩位神秘客卻還沒吃晚餐,當然只能來台南傳說中最大的花園夜市打打牙祭,只是本人我根本就已經沒有任何食慾,就當作導覽員帶他們在夜市亂晃亂吃啦。

花園夜市也超級久沒來了,人潮還是一樣多,不過停車位似乎變多;而今天又是晚上來台南,許多景點就沒時間去走走,下次要來就早點說啦,哈!至少真的可以來我家吃晚餐,還可以讓你們看看我的植物園呢!期待台中見面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園夜市 夜市 台南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