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尾牙

(超模糊,現在太多人也太暗了。)進來不到一個月就可以參加尾牙,超開心。而且這次尾牙部分選在台南的香格里拉飯店的地下二樓,整廳都是3M的人阿,我猜五六百人跑不掉,而且還請了電視上的那位張兆志當主持人,還有樂團,最好的玩是居然還一起唱歌跳舞然後人撘人串成火車跑整場,而我們這桌,畢竟新人的我們總要低調安靜點,不能太招搖。

只是同桌的老鳥同是就完全不是這麼回事,喝茫了、唱歌就算了還站在椅子上跳舞,壓力太大阿,也期待明年我們這群新人可以一樣瘋狂;在現場超嗨,但是燈光不夠也就沒拍照,雖然到最後我什麼獎都沒中,只是讓我見識到大公司的尾牙就是不一樣,在入口處還有一堆遊樂設施可以玩,現場還有玩賓果(獎金一萬阿),還有尾牙抽獎(頭獎獎金一萬八),還有組隊玩遊戲(獎金五千),甚至連每桌也有桌的獎金可以拿。

一個公司就是要這樣相處融洽,一起賺錢一起開心,這也是我心中一直找尋的向心力,期待明年了,重點是我要抽中頭獎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作 尾牙 3M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