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10.jpg

換手機了,原本自己很想要紅米機,只是到現場才曉得紅米機根本就還沒上市,而且現場的人員對於紅米的評價並非很好,我想也是,畢竟一分錢一分貨,想要好一點的怎可能會便宜到哪裡去,當下對於手機很沒頭緒,也不曉得要那支或那個品牌,無緣無故狀況下,就選擇它了,當下店員一再的保證我會愛不釋手,想想我真的很容易被說動阿。

照片 001.jpg

拿到手機,很吃驚的是螢幕超大(印象中是五吋),而且因為四核心,手機超順到不行,而且應該說是外殼的質感是特殊光澤,百分百的滿意,而且又因為搭配神秘的優惠方案,上網吃到飽居然不用九百大洋。

照片 003.jpg

畫面因為是FHD,目前最高規格的液晶,整個就是清晰,目前最喜愛的部分就是流暢度(遊戲都不會LAG)、個人化(可以自由設定放什麼上來頁面)、畫面清晰當然最重要的是螢幕大小剛好能掌握。

照片 005.jpg

目前G pro店面只有白色跟黑色,白色是我覺得很有質感的顏色,可惜一來容易髒,再來就是用久了會容易變黃,所以囉黑色首選。至於皮套部分,既然手機黑色就要搭配黑色了。

照片 006.jpg

很特別的黑色,雖然是塑膠殼,但這樣的烤漆,表現出來的質感就完全不同了。

照片 009.jpg

LG的手機說真的,我還沒使用過,不過也是韓國有名品牌,G pro的評價從店員或是網友那得到的評價都還滿高的,最後一定要說拍照的部分,雖然是一千三百萬畫素,但似乎還不是很ok,拍起來總感覺差強人意,好看的照片可能沒辦法,但單純紀錄的話應該是遠遠足夠的。

總之這也算是給自己的2013年的禮物囉,目前用的很開心就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機 LG G pro 手機品牌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