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66.jpg

看到你們睡這麼香,感覺在我這應該過的很舒服吧!很開心!不過明天可能白天沒有飼料可以給你們了,因為飼料吃完啦,而且今天白天沒注意到,所以也來不及買,要等到明天晚上了,你們先撐一下,不然我把將將的餅乾也給你們吃看看,而且就這麼剛好,才說要找食器,今天到店內就看到一個很奇怪的容器,不知道有沒有要使用,如果要丟掉的話,就直接拿來裝你們的飼料囉。

照片 267.jpg

為什麼喜歡這三隻喵呢?或許這種睡法就可以說明一切,根本就是太犯規了,可以在可愛一點沒關係,而且又剛好有枯草當底,似乎也比較沒那麼冷,只是真的冬天到了,我還在想說要怎樣讓牠們能沒有其他地方去的狀況下,至少能在我家附近安心的休息。

照片 268.jpg

兩位喵星人同樣睡法根本就是好兄弟好姊妹好朋友嘛!真好奇睡的這樣舒服到底是做了什麼樣的美夢,前肢還能互相交叉著睡,萌到不行,總之給你們食物讓我拍照片是雙贏,所以你們就繼續來吃,不要隨地大小便就好,還有幫我趕鳥不要讓牠們去啄我的植物;至於家的部分,考慮要不要搭個棚子,只是你們得時常來住就是。

arrow
arrow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