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8.jpg

都半夜跑步的我,一定有些基本配備要準備的,最初跑步的時候也跟很多人有同樣想法,跑一下就回家了還要帶什麼啊?最多就是門的鑰匙而已,可是隨著跑步的時間開始變長後,有些東西就真的不得不帶,而我跑步的路線因為足足有七家便利商店,所以我就把水壺給節省下來;慢跑最不需要一些過多的累贅,所以簡單就是重點。

首先就是臂套(可是風雨無阻跑去嘉義買的),也是最重要的,因為呢所以東西我都塞在裡面啦,除了鑰匙,再來就是我的血汗錢一百塊,身上一定要帶小鈔,以備不時之需,口渴也好,血糖過低也好,都可以隨時補充,而手機呢因為我是舊款的所以就是單純的根家人連絡用,畢竟半夜11點到1點多在跑步,得準備阿。

衛生紙更不用說了,擦汗、廁所甚至不小心受傷都可以用。至於中間黃色的是我的護身符,半夜跑步也是得準備,而且是一張紙,重量沒有影響到,再來就是家中大門鑰匙跟遙控器,這個當然塞不進去我的臂套,可是在褲子部分,我特地找了屁股正後方有口袋的來放,雖然重量不重,但慢跑時如果左邊或右邊口袋一直有東西晃來晃去,應該超容易分心的,所以囉,就是屁股正後方。

其實有些東西我都省下來不帶,就是整條路上都有便利商店的好處,水壺、餅乾或是電解質就一直沒在我準備的東西當中,而我跑步雖然超容易分心的,但我也不愛戴耳機跑,感覺又多一個麻煩東西,就聽著路邊人車喧嘩或許分心可是也是每天跑步期待的不同精采。

arrow
arrow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