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鞋子已經不堪更長遠的慢跑(現在2.6公里其實腳邊就開始會痛了),還是乖乖去選了雙真正用在慢跑上的鞋子,牌子就沒注意太多,因為是第一雙,也不知道能持續多久,先選擇讓自己腳感覺舒服的就好,至於要往更好的品牌,那就之後的問題了,反正重點就是跑起來要能抗震,腳不會痛不會不舒服的就行。

一開始店員還拿銀色的給我,感覺就很老氣,可惜沒有我的尺寸,哈。

大腳ㄚ真的是不好找鞋,原本還想說可以選自己喜歡的款式,結果沒有,店員就直接說先拿有我尺寸的給你看看好了,沒想到一拿出來我就跟這雙對上眼,顏色超亮的啦,沒錯就是要亮,跑步的時候才有帥氣的感覺,哈

不過也當下有跟店員說我的情況,腳背超厚還有每天是要跑三公里的距離(應該要說每天五公里的,哈),還有體重超級重的問題(多報好幾公斤,哈),如果店員真的跟店家一樣是良心事業,那這雙穿的舒服又耐用,之後就是直接去那買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