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之前我居然能把虹之玉給養死(再給自己一次機會,誰叫它這麼Q),不過那已經是繳學費的陳年往事,這一大棵可是在我家活到嚇嚇叫,什麼夏天,它沒遮陰過的一樣好,而且連旁邊撞掉的葉子也都發芽;其實啦,它們一點都不怕曬太陽,東面半日照,它們完全的適應,之前有一小株爛掉,但不但沒有傷到其他株,連葉子都到處發根長新葉。


其實很多景天都很老實的繳了次學費才學會如何去照顧它們,以前都以為室內的日照五六小時就夠,但沒想到幾乎景天類都徒長然後一不小心就掛了,後來才歸納出,景天類的在我家東面日照一定要六七小時甚至八九小時以上而且得野放,我想啦,野放一來日照增加,二來通風更不容易悶到根,三來就是更不會有缺水問題,下個雨撐一周都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