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韓國完後,就是我跟小如的交往2500天的大日子,但大日子歸大日子,從韓國回來後,我跟小如都破病啦,小如是感冒到現在還很嚴重,而我則是鼻子過敏到我都快昏倒了,每天不是鼻塞就是鼻水倒流,前幾天吃藥後變成流鼻水,而小如呢,前幾天跟我說感冒,鼻音就超嚴重,今天聊手機的時候,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打錯電話ㄌㄟ,小如你的鼻音也太重了吧,都可以當靈魂歌手了。

最近重大事情就是跟小如剛去韓國,而現在是準備要五月份同學的婚禮趕攤,一天是高雄,一天是彰化;這次去韓國真的很謝謝小如,雖然愛吵架的我們,連出國也是要鬥嘴,但我們也是很努力的走過來囉,或許兩千五百天對某些人而言不算長,但這也是一輩子只有一次的紀錄唷,要跟小如說:交往兩千五百天快樂,這時候小如正在上小夜+大夜,還有感冒當靈魂歌手中,身體多注意點啦,藥準時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