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不怕生,一靠近就爬起來走開,根本不讓我摸,我想阿或許牠不怕人是真的,可是就不屑讓我們摸吧,哈。很高傲的姿態看著我們,有時覺得這樣的和平相處不是很好嗎,為什麼會有這麼多殘害動物的事情發生,牠過她的貓生,人過人的人生,牠願意讓你摸,就輕輕摸,不願意也不需強求,牠用牠的方式活著,不去打擾我們,我們也不需去控制牠們的阿。

這隻超不怕生,我一靠近牠,牠就立馬走過來我腳旁磨蹭(牠沒嚇到,我倒是錯愕了一下!),雖然是野貓也怕有很多細菌,但想那麼多幹嗎,第一次有成貓願意主動靠過來讓我摸,不多摸幾下怎值回票價,甚至後來跟我玩起來,居然要偷啃我的手指,哈,當然要跟牠玩耍玩耍才行,雖然養動物真的沒多大興趣,但喜歡能跟動物如此靠近卻沒有恐懼的感覺。


開始要啃我的手指頭了,先聞一下,嗯!有魚的味道,先啃再說。

看似不錯吃的大手指頭,多咬幾下。

這手指頭力道太大,要趴著翻轉把它固定好,才能繼續咬。

貓爪也太可愛了吧(是不是!是不是!),突然想抱回家的衝動;想到牠能如此不怕生,我猜這兒的人都很和善吧,有空再來去見見牠們,那時希望牠們還認得有一位不知死活的人一直跟牠們玩耍,不過似乎要買個貓飼料來,哈。這裡同樣是台南市中西區的府中街,六日很多店家都會開,平常日則是很少數,但平常日卻是個能拍到許多不同於六日畫面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