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的好貨比三家不吃虧,這兩頂安全帽就是最好的見證,這次去高雄跟小如直接換了新的安全帽,其實本來就該換了,畢竟之前的安全帽能壞的都壞了,能刮成霧面的地方都刮了,原先是打算在台南買的,突然想到的是我又不知道小如的頭型,買太大或太小不就搞笑了,所以決定來去高雄再做決定。


從以前到現在我的安全帽就一直是鐵灰色系的,就是喜歡這調調。


小如的小粉再去左營玩耍的時候購買的,當下也沒比較價錢,畢竟小如的帽子當時已經全毀啦,所以選了小粉這頂,真的不錯看ㄏㄡ,原本有考慮搭配另個顏色,可惜沒有剛好適合我的,只好先買小如的,到了禮拜一要回台南的前夕,跟小如跑了一趟民族路,硬要買到就是,結果才第一家我們就後悔啦,不只是樣式多,連價位都比左營的便宜,雖然有點嘔回過頭來想那時帽子又都壞了,就算囉。

我的是選比較長的鏡片,小如的是短的,而我們在民族路買的安全帽,老闆娘還送我們兩個鎖鏡片的大螺絲,這樣以後不見至少還有兩個備份,真的是太感謝老闆娘,而且位置就在我去高雄的必經之路上,有機會一定要再度去光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