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感覺刺刺的!刺刺的!買仙人掌就不像多肉一定得要有名稱了,因為仙人掌真的超級像,每棵的分辯我只能從刺還有肉質莖的生長方式或是有無絨毛來做分別,記得以前我對仙人掌就是存在很多刺又很醜的觀念上,一直以為仙人掌只有那幾種,直到這幾天在花市或是園藝店逛才發現,仙人掌的種類也不少於多肉呢,可惜對於仙人掌我是完全的不了解,名稱我只知道仙人掌,真正學名那可能知道。


仔細一看仙人掌的刺是不是跟一般我們認知的有差異?有沒有!有沒有!微彎曲的刺然後從基部呈現放射狀長出來,而基部還有一點絨毛,我發現這種仙人掌真的會被刺傷,依照我的粗皮厚肉就被扎到感覺噴血,如果小如碰到可能直接噴了吧(要放好才行,不然小朋友摸到,一定見血。),據說仙人掌可以抗輻射,但那是假的,哈,又據說它可以仿小人,這也是沒根據,哈,反正好看又可以綠化環境,眼睛又能多看些綠色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