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了全聯款一些過年要拜拜的東西,突然被門口的娃娃機吸引到,話說本人平時可是很有自制能力的,不太會對路邊的夾娃娃感興趣才是,但今天就不知道怎麼搞的,當下很想很想去看娃娃機裡面到底有什麼東西(就跟交換禮物一樣很想知道到底是什麼鬼東西),於是把要準備拜拜東西的事情拋諸腦後,來去看看,其實一個人在全聯門口夾娃娃真的很乾。。。


晃來晃去都沒看到夾娃娃有什麼想夾得,原本不想夾了,後來走到最左邊看到一台是比較先進的(也沒多先進啦),把大娃娃都掛在上方然後用繩子綁住,而我們要操作機器去割斷娃娃上方的繩子,割斷娃娃就會掉下來,以前知道有這樣的玩法,但今天第一次嘗試,而且當下就有一定會割斷的感覺(沒想到我這麼厲害,哈哈哈)。


第一次太晚按,結果割繩子部分跑超過繩子啦,這時候突然發現這比夾娃娃好像還簡單一點耶,不死心投下第二枚,結果差一點,自己太緊張按太快了,於是在繩子前就割,當然沒割到囉,本來有點不想玩了,畢竟當下只是好玩,摸摸口袋還剩下最後一個硬幣(真的是剩下最後一個,因為後來要用手推車,我還去櫃台換錢),就最後一次吧,沒中就算了,於是半不在意情況下,就真的被我割到啦。


割繩子的時候,自己還疑神疑鬼的想會不會割不斷阿還是只是做做樣子,然後就沒割了,沒想到居然真的割斷啦,小飛豬就這樣滾下來,當下抓起牠的鼻子就直接往車廂裡面丟(我懷疑牠鼻子是這樣被我拉長的);回家還跟老媽說這是全聯送的小豬仔。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