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沒想到要去台灣極西點,但一開始騎去安平完全不過癮,感覺就像是餓了三天結果只吃了兩片白吐司的感覺,沒有任何的豁達到,而且去安平古堡居然很尷尬的找了好幾次門都進不去,最後只好乖乖得繞去大門,話說安平真的讓我逛到爛了,但有時又會想來這打發時間,台南安南區附近能逛得真的不多阿。

逛完安平,無緣無故跑去黃金海岸。

這張堪稱經典,引發不少民怨(女生的怨念,男生的吃味啦),但嚴格來說當下只能用手畫,又剛好附近都沒人,我才能如果明目張膽的展現我浪漫的一面ㄚㄚㄚ,只是應該可以多玩一下的,在這我也沒想到要去哪,就往七股方向騎去了。

這是天后宮,比較舊的,不過香火鼎盛。


不要問我怎來到這的,就是沿著路標騎,然後就可以經過七股瀉湖(我懷疑這裡到底能看到什麼),然後經過七瀉魚村就會到這了,聽得懂我在說什麼吧?不懂,那只好看看照片囉,反正這次是沒目標的亂騎。


原本很開心可以去找一下台灣極西點,結果騎到後來偏僻就算了,居然還被沙漠淹沒。


很想用牽的方式牽過來,但真的太費力啦,可能牽到一半就倒了吧。

有時候不需要什麼安排,把油加滿然後放鬆的心情,就出發吧!這次試騎短程的,準備迎接下次更大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