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跟小如出遊來到了小如她妹工作ㄟ所在雲林,話說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到雲林,別說印象連一點畫面都沒有,而且要去哪玩也都臨時決定,但也去了不少地方就是;這次難得可以連休兩天,而且放假前天又上早班,放假隔天又上晚班,這樣東加西加也幾乎快有三天的假期,原本就計畫好的雲林當然也順利成行啦,雖然機車跟住的都到雲林才決定,不過也是順利又完美落幕啦。

到雲林拍的照片目前都在小如那,所以只好用文字敘述的啦;到雲林是禮拜四中午,原本是打算住一間有溫泉的,不過價位有點貴就選擇另間,但是就在車站旁邊,交通方便到我跟小如一直考慮要不要租機車,結果沒租走路走到腳痠,一租車又發現我們要逛的景點、要吃的東西都在住的附近,但是我跟小如不可能就此妥協的啦。

租車後就先去蜜蜂故事館被蜜蜂螫,接著就到雲林的中華影城(完全不高級的電影院)看電影啦,說到電影,我真的對賽德克巴萊超沒興趣的,一直都以為只是單純的講歷史不然就是很無聊的劇情片,但一進電影院,一開場我就被吸引到結束還不想離席,劇情緊張又有張度,而且每個畫面都不冷場;記得很少電影會做到兩個半小時,而做到兩個半小時又完全不冷場,連哈欠都沒打的更是少之又少,而國片能如此的應該只有這部了。

其實去看電影前先跑去蜜蜂故事館,原以為會很遠還跟小如說如果騎到離電影院開放時間快到,還沒找到蜜蜂故事館就算了,來去看電影,沒想到才騎沒多久就在綠色隧道前看到蜜蜂故事館,當時還想說會不會外面有一大堆蜜蜂的箱子,結果主要還是介紹蜜蜂的一些產品,吃到花粉也吃了蜂王乳,不過真正好吃的還是峰蜜阿,買了一瓶要回家泡,開心。

但是遊玩的時間真的過超快,一瞬間就是禮拜六,其實雲林交通真的很差,但好吃的東西幾乎都在斗六火車站附近,方便又好逛。真期待下次能去哪裡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