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從
邪惡軸心國送來的包裹,只要是喜歡種植多肉或仙人掌的朋友,在網路上一定會見過蘭花草,然後通常就是變成大金主了,我跟我老哥也就是其中一員,話說我也是第一次在網路上買活體的東西(植物算活體吧),之前看過老哥買蘭花草的多肉,只能說很難找到一家網路店家這麼用心在包裝上的,外包裝當然是厚紙箱,但是重點在內部包裝。


每棵都用報紙包著,而且在介質上面還用衛生紙蓋住,避免介質翻倒出來,這樣的包裝方式,連直接去店內買多肉都不可能會出現,由此可知老闆肯定是愛花草之人,不然有許多園藝店別說包裝部分,基本的植物認識與否我都超懷疑的,而且介質更不用說了,多肉本身要求的介質就是要透水性好,結果有一堆都用培養土,短時間是沒關係,長時間保證是掛的掛,爛根的爛根。

很謝謝老闆送的雅樂之舞。


還有這盆也是老闆贈送的厚葉油點百合跟錦蝶(但是我在旁邊看到很像錦蝶卻又像是咖啡色的弦月)。

忍耐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去亂買,這次特地用網購的方式買,
蘭花草老闆還送了好幾棵,真的是太感謝老闆了,而且錦蝶真的超大一株(我訂購的那棵),目前從蘭花草訂購的多肉也不知多少了,不過每棵送來的時候真的都沒有不ok的地方,大小或是狀態都跟照片的相似,也是我不得不稱讚的地方,有很多網路上的朋友都會抱怨訂購的植物不是跟照片差很大,不然就是病懨懨的樣子,但是蘭花草真的還沒遇上這些情形過,很棒ㄟ所在,價位又公道,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