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班累到要翻倒,晚上八點多計劃要去找多肉植物的介質,結果騎車去的時候居然就開始打瞌睡,後來到了賣素材ㄟ所在,居然已經關門,超級傻眼,而要回家的路上根本就是一路瞌睡到家,而找素材的店也不過是在花園夜市的對面,跟我家距離大概十五分鐘就可以打瞌睡到不成人樣,其實今天會累我覺得是有原因低。

話說昨天晚般然後接著今天早班,睡覺時間根本只有五六小時,然後去到藥局突然要整理休息的區域,區域說大不大說小也是堆滿了雜物,一整理下來也就差不多到中午啦,然後四點要下班前又得結算金額讓我緊張一下下(畢竟怕會算錯之類的),回家也是忙著張羅老爸的晚餐還有整理家中,所以要出門前,其實就有點愛睏了。

明天終於放假了,沒有要跟小如出遠門,所以只好來去逛多肉的素材還有買一下多肉囉!這次是一定得去買的東西就是培養土跟赤玉土還有發泡煉石,因為家中都空空如也,雖然現在是夏季,還是很想去看看多肉,哈!我想我的累可能是工作太拼命了,也可能是太久沒去逛多肉,不過明天剛好休息一天,可以好好的好好的修身養性,哈。


是不是很久沒有把自己放在自然的擁抱當中,去享受寧靜、放輕一切;
要求的都不多,就只是超然的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