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第一天就是來去上課,不過我忘記了,哈是藥局的同事提醒,不然我真的就翹課了(這名稱離我好遠了阿,遠目!),但是上課真的不錯,可以聽到每個產品很詳細的介紹,而且還可以知道比較內幕的真實情況,但是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雖然介紹產品,可是每個人下課後手上都是一大堆的藥膏,有點賺到的感覺,哈。

下午一點半的課,結果我一點十八分才從藥局出發,好家在安和店跟總店大概十分鐘的路程而已,去上課也遇上永大店的同事,不過是那種熟又不算很熟的那種,ㄏㄏ!下課後就回安和店繼續上班囉,而今天最大進展就是晚上開始學著收銀,真的是超級難的,要輸入客戶資料又得同時核對價錢然後又要詢問商品有沒有買錯之類的,如果碰上刷卡的,我根本就是手足無措,唉!還是不熟阿。

今天不知道會不會碰到收銀台,但是一回生兩回熟嘛,畢竟我是菜菜鳥,哈,只是有點壓力在,不知道是自己太趕的壓力還是擔心自己跟不上別人的顧慮,目前還是努力認真學;現在上班都是下午一點到晚上九點半,其實客人真的超多,多到讓我有點擔心受怕,哈!不過時間過超快,一下子就六七點(吃丹丹漢堡當晚餐感覺真好,哈)然後就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