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調店到家前面的台南安和店,剛開始真的超怕會跟永大店同樣的嚴肅甚至難以靠近,但是直到店長跟大家介紹我之後又相處了一天下來,看來是我多慮了,安和店離我家最多十分中包含停紅綠燈,哈,可想而知每天都不用太早出門,十點的班只要九點五十分出門就可以啦,而下班六點半回到家最多四十分,也算是一大好處,而且中間還可以出去吃午餐,這真的還不錯。

昨天是第一天到安和店,大家也都知道我剛學的關係,沒給我多大的壓力,不過我現在就真的很想帶客人看看,所以店長也直接說明我可以帶客人,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再請他們幫忙囉,而且裡面有兩位男生,所以我就有可以學習的對象,這也是我最欠缺的部分,畢竟男生跟女生的應對還有說話方式肯定都有很大的差異性,至少先把話說的自然之後才可能能找出適合自己風格的應對方式。

對於藥局真的是完全不熟,但是一開始大家也都不會(有誰出生就會管理藥局阿),還不是從零開始學習,現在是在安和店第二天,工作內容就是認位置,然後帶客人到他們要買的商品前囉,可以的話順便解說一下眾多品牌跟款式的差異性;只不過跟大家還不是很熟,不知道我進展會不會太慢還是哪裡不好,有點驚他們會忍耐到一個極限然後發飆,哈。

現在還是順其自然吧,盡力了就好,也不知道他們的感覺是怎樣,也布知道我學得太慢或太快,就別去想那麼多,乖乖認命的做,找時間在跟他們問一下,問看看我到底還有那些地方很不足或是沒有跟上進度的,可是今天第二天哪來的進度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